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魔药储藏间(收藏暂时无授权的翻译文本)挂掉事件经过

本帖最后由 凡落尘扬 于 2021-7-26 16:05 编辑

事件的起因:
LOFTER最近发现一起严重的无授权转载——是那种以为作者消失了,然后就把作者的文全文复制粘贴在自己的主页上。

盗文者被发现,并且得到了作者本人的警告,发表了一个看上去就像推脱自己盗文责任文章(语言表达不过关,语言内容具有误导性和歧义)——盗文者的道歉方式不当。
于是他的这篇道歉以及解释就被LOFTER上另一个人在下面评论安慰,那个人还鼓励他重新注册地窖和猫爪,并提到了无授权翻译放置处的魔药储藏间

那人評論说储藏间是无授权转载区,管理觉得烦了就关了。地窖这么多年了,管理没太大精力管,但可没想变成什么盗文网站。
最后事件解决,无授权转载者删文道歉。——事件没有进一步发酵,甚至感觉有点乌龙。(当然无授权转载文章是事实)


至于你们所感慨的入坑太晚——说句实在话,那些完结文,连载文。不管是SS/HP还是HP/SS,或者其他的SS总攻、SS总受。数量多的三年都看不完吧?(除非你日夜不停的看,那我没话说)地窖的文图储藏量还是很高的。


顺便在末尾为猫爪论坛打个广告。
猫爪论坛——哈受中心站,百度搜索就可以找到。虽然不能发布HPSS(或者斯哈互攻)(哈攻)(德拉科受)(马尔福父子乱伦)等违反该论坛版规的言论,但是里面还是有很多的SS/HP的粮。


注册该论坛需要答题——一次不过就再来一次,直到你熟读版规并且不会违反。也不用想着问答案,有脑子的人做个排除法都知道正确答案。


最后一行划线字体为猫爪论坛的版规。希望想注册的同好们熟读并牢记,不要违反。小心封号——这可是很痛苦的惩罚(那么多的粮,你却吃不到)然后千万不要在猫爪V的文(就是付费观看的那种),不然我会为了一个加隆把你举报给版主,然后你会面临删帖和禁言——阅读权限下降。(这里也是版权的问题,猫爪不是盗文集结点)
然后本人在猫爪有发布过新人教学贴。
注册成功后还看不懂版规的就去看看我的新人教学贴吧。虽然猫爪看上去很严格,但其实还是很宽松啦,比那些注册要写小论文的好注册多了
注册成功后,请善用搜索。有什么问题输入关键字其实大家都有回答过,不必为了混积分而开贴再问——有这个时间不如去和太太互动(给太太评论),这样积分还更多。


(好像链接无效,反正注册成功水区置顶帖就是这个,你们找不到也可以在搜索那里输入1802,可以直达版规——或者搜索“新人教学”这几个字,两个帖子都会教你如何避雷)


链接点右边划线文字→[url=新人教学+不要一进论坛没努力就说赚金加隆很难——一个吐槽 http://www.luvharry.net/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029 (出处: 猫爪论坛)]这个帖子的末尾有链接通往版规和版规解释贴[/url]

指正一處:地窖的是魔藥儲藏間,另一帖嚎的魔藥煉製間是一個已消失的allss論壇。兩者無關聯。
O lente lente currite noctis equi!

TOP

本帖最后由 凡落尘扬 于 2021-7-22 14:08 编辑

回复 2# fehn


    啊啊啊啊,糟糕,马上改正。魔药储藏间。明白了。我连名字都没记住,就记住了那一段介绍。尴尬。

TOP

我就觉得怎么少了一些文!
唉,大家多珍惜现有的论坛吧!

TOP

我就觉得怎么少了一些文!
唉,大家多珍惜现有的论坛吧!

TOP

哭泣,果然文比以前少了不是我记忆错乱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