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过来刷个积分~

真的好久没有这种刷论坛经验的感觉了,早期在猫爪刷到可以看完结的权限后就没有动了。好像当时地窖的权限也还没有放开,就没有注册了。
后来转去了lofter,今年三月才注册的随缘,看见友情链接里有多年前注册的猫爪才想起了hp的论坛,竟然还在,有点感慨哈哈,感觉当初大热的几个论坛现在都没落了好多,还有一些连域名都没了(心痛。)
不知道这里还有没有人?hp相关的论坛的话还有哪些是活跃的呀?

我顶一下我自己不知道啥时候有人回复哈哈

TOP

我也来刷积分

TOP

再次卑微up一下自己~不知道啥时候可以达到权限~

TOP

再顶一下我自己,都没有人哇😭😭😭😭话说这个坛子是不是很早就没人管了。似乎没有手机版模式?

TOP

我竟然还天真的以为…ao3被墙后会迎来论坛的重新兴起害

TOP

这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帖子嘛!为什么没有人愿意来我这里水贴!

TOP

一个人的世界,要水起来真的好难呀……看了下还是有人访问水区的呀

TOP

一天可以水多少的帖子呀。也不知道现在有没有限制……

TOP

现在要是水太多了,管理员会过来管理嘛……好奇ing

TOP

水了半天突然发现可以点进去看了?是因为有权限的文不在首页嘛?

TOP

顶一顶我自己~感觉水区好像人不多哈哈,27号的帖子还在

TOP

hp相關的論壇除了這裡和貓爪以外,我知道的還有失樂園(SSHG為主)以及RON的家(RW受為主)還在,其他很多都消失了QQ現在除了這裡以外,還會逛逛隨緣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