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为啥嗑Snarry?

一直感觉原著中两人的关系十分微妙。SS虽然讨厌HP,但还是去保护他;HP虽然也讨厌SS,但知道真相后也对SS尊敬,甚至还给儿子取了SS的名字。而且他们的守护神还是一对(仅管是巧合),太好嗑了!

这也是昨天我看猫爪的一篇文悟到的,当时带着情绪评论,写的很混乱。

同样是人格形成时期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和正确的回应,同样遭受了hurt,snarry只是比我的处境更极端,把那种在生活中累积的细小痛苦和伤害放大,从而更容易被读者体会。互相舔舐伤口,这个主意我并不喜欢,这是那个知乎回答里面的形容,答主认为snarry是那样的,但是我觉得这个互相也不是完全依靠的意思,至少我不认同,只能说从对方身上找到了某些能让自己变得更完整的东西并且“吸收”,本质上还是自己治愈了自己,但是以我的语文素养,也想不出比“互相”意思更接近的形容了。
死亡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