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我又想写点东西又不想负责填完大坑的时候

我会像这样开一个水贴片段式瞎玩哈哈哈哈

梗一 White Noise 白噪音
战后,哈利从未和他的朋友们说起过他的一个问题:他无法忍受寂静。那总是使他想起在伏地魔的追捕下躲藏的日子。夜里他需要点燃壁炉,听着木柴燃烧的噼啪声才能入睡。有时候他会惊醒,在自己剧烈的喘气中发现炉火熄灭。
一次傲罗的追捕行动中他被罕见的黑魔法诅咒,圣芒戈无能为力,赫敏建议他向斯内普求助。准备魔药时他在一旁打下手,惊讶地发现沉默中切割研磨材料、酿造药水的规律声音使他感到……宁静。
对这种微妙的感受起了兴趣,他从此时常去斯内普家中拜访。倒不是说他没有更好的人选来陪伴着消磨业余时间,那些不熟悉的人总是对他的战争过往有过分的好奇——他并不很想回忆的过往——而霍格沃兹里一同战斗过的同学各自都有伴,他不想做个尴尬的第三者。
斯内普对他入侵私人空间的做法不置可否,以他一贯的标准来说,甚至可以算是友善的。
轻抖报纸的簌簌声,间隔几秒翻过书页的声音,羽毛笔干练划过羊皮纸的声音。哈利意识到他喜欢这里,远甚于陋居的热闹。
遗憾的是教授不常和他交谈,他怀念那低沉优雅的嗓音了,他猜测着,是喉咙上咬伤留下了后遗症,还是那人单纯不想和自己说话?不知道哪个原因更让他心里感到难过。
……
……
几个月后。
哈利仍然不能习惯在寂静中入睡,但是现在他有了比壁炉更好的解决方案,那就是身旁爱人平稳的呼吸。

TOP

梗二 “我的沙漠里出现了厄尔尼诺效应”
↑是某个漫画里的小标题,反正就是很适合这种“活得自我封闭无欲无求干涸贫瘠”的灵魂意料之外地遇上了浪漫

TOP

我!好想!看!十九年后!哈利x教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