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文]想找以前看过的一篇snarry的同人,忘记名字了(已解决)

本帖最后由 xj900216 于 2011-4-11 23:18 编辑

我记得应该是个原创。
内容大概是已经成年然后失忆的小哈在教授家门口被捡回去,然后就一直呆在那里。有一天罗恩去教授那里发现了小哈,指责教授找到小哈也不通知他们一声,还像德思礼一样把小哈当家养小精灵使。
有一个细节就是罗恩进屋以后小哈指出罗恩的外套有土应该挂起来,罗恩很郁闷的说哈利以前从来不会在意这些。还有就是哈利为罗恩倒完茶之后就在窗台边坐下,看风景,让小罗很心疼。
之后发生了一起食死徒袭击事件,罗恩受伤了,哈利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他是“对不起,我早就知道了”,罗恩很疑惑的告诉斯内普哈利越来越像邓布利多了。
恩,MS当时是坑来着……
有谁知道名字麻烦告诉我一声!谢谢~

本帖最后由 reeei 于 2011-4-11 20:18 编辑

哦哦~~
我草鸡爱的H大人的just harry~~

地址:http://www.snarry.org/bbs/viewthread.php?tid=676

之前还有2篇前文,不过单独看也不会影响~~

还有啊啊,H大人啊啊,你啥时候更新啊啊啊啊啊!!!!怨念!!!!

TOP

恩恩,就是just harry,谢谢瑞大~

TOP

回复 2# reeei


    话说今年过生再点名要更这篇,H会不会更新啊!

TOP

回复 4# 衣满清泪


    哈哈哈,可以考虑~~大家一起催~~

TOP

于是我表示感谢LZ,让俺发现如此萌的一篇文,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