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來聊聊天吧!大家最近看了那些hp同人呀?(不限cp)

如題,聊聊最近看的文,在水積分之餘,走過路過歡迎進來聊聊天~
既然是開帖的人,就先說說我看的吧!就以hpss而言,長文看了《戰爭之灰》、《雙色草》、《Tread Softly》、《龍之密語》等等,短文就到處翻翻。其中就情感上喜歡《Tread Softly》的內容,在連假的時候花了四天一口氣看完兩部,雖然作者有些地方最後沒有解釋,但整體而言還不錯。而《雙色草》就超長的,以為故事要結束了結果才三分之一而已,副cp是DMRW,我也挺喜歡這個cp的,不過佔的篇幅不大,如果不是特別排斥的話不用擔心踩雷。而其他cp同人文的話就東看看西看看ss受向文,基本上除了劇情長文外,喜歡的梗有真心話大冒險、ABO、哨嚮、靈魂伴侶,超愛一開始互看不順眼但最後發現是命定之人,以及戀情曝光時其他人難以置信,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相關推薦?
而近期印象最深的是昨天看的一篇ADSS文,只能說不只是因為24小時前才看完才記憶猶新,主要是那篇真的有點令人不適,不是指文筆不好或劇情結構鬆散之類的,而是內容太激烈了,原本想說自己看了幾年的同人和網小,應該OK,但事實證明看的時候壓力挺大的,肉很香沒錯,但角色太有病了,而且雷點不少。不過因為譯者提醒後續有換攻,所以還是一路從翻譯(已坑)看到原文(完結),雖然中間OO出現的地方比較有愛,但看完只能說果然前人回覆中寫是著名雷文不是沒有原因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