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霍格華茲分院測驗第二種

本帖最后由 maywu 于 2015-4-25 07:28 编辑

入校門第一步:分配你的學院
  
   必須真實地回答,否則分院帽不能正確地分配。
  
   1、如果你在街上碰見了一隻兇殘的狗在咬一個較高大的女士,你會?
   A、想也不想上前救助
   B、看到有人幫了才上前
   C、一直在四周徘徊,等人來幫才走
   D、視而不見
  
   2、做作業時,你遇到了一道難題,你會?
   A、不想,立刻問別人
   B、想一會兒,實在想不出再問別人。
   C、空著它不做,想到了再做。
   D、想不到之前絕不做其它事,直到想出答案。
  
   3、在商店發現了一款你十分喜歡的掃把,但很貴,你會?
   A、忍痛買下來
   B、跟老闆講價
   C、等朋友來再一起買
   D、等生日時再叫朋友或家人送給你
  
   4、在工作時,發現衣服被弄臟了,你打算怎麼樣?
   A、臟就臟,不管
   B、立刻到廁所洗乾淨
   C、脫掉這件衣服(雖然有點冷)
   D、請假回家換
  
   5、電腦染上了病毒,你卻有一份重要的文件要打,你會?
   A、到朋友家打
   B、自己花大量時間殺毒,殺完再打。
   C、花錢去打
   D、暫時不打,殺完再打

(想看結果請往下)

樓主說:這個分院測試我是 拉文克勞

  ●計分
   1、A5 B2 C3 D4
   2、A2 B3 C4 D5
   3、A3 B5 C4 D2
   4、A3 B4 C5 D2
   5、A4 B5 C3 D2
  
  0至10 斯萊特林
  
   「也許你會進斯萊特林,也許你在這裡交上真誠的朋友,但那些狡詐陰險之輩卻會不惜一切
   手段,去達到他們的目的」。
   ●顏色:綠色和銀色
   ●幽靈:血人巴羅
   ●院長:斯內普教授
   ●入口畫像:石牆
   ●學院標誌:蛇
   ●創辦者:薩拉查.斯萊特林
   學院生:德拉科.馬爾福、克拉布、高爾、米利森.伯斯德、BlaiseZabini,潘西.帕金森、馬爾科姆.巴多克、格雷厄姆.普里查德、德里安.普塞
   畢業生:湯姆.裡德爾、伏地魔、西弗勒斯.斯內普、馬庫斯.弗林特、特倫斯.希金斯、小矮星彼得
   ●你的命運輪盤:
   不可否認,你有過人的膽識和見識。然而,你的眼界的開闊卻往往導致了你對倫理道德的淪喪。請親愛的你牢牢記住,大多的倫理道德都是慘痛歷史經驗的總結。如果你能把握好這一點,相信你就是一顆未來之星,大家將看到你冉冉升起。
  
   11至15 赫奇柏奇
  
   「你也許屬於赫奇帕奇,那裡的人正直忠誠,赫奇帕奇的學子們堅忍誠實,不畏懼艱辛的勞動」。
   ●顏色:黃色和黑色
   ●幽靈:肥修士
   ●院長:斯普勞特教授
   ●入口畫像:(未知)
   ●學院標誌:獾
   ●創辦者:赫爾加.赫奇帕奇
   學院生:蘇珊.彭斯、賈斯廷.芬列裡、厄尼.麥克米倫,漢娜.艾博、歐文.考德韋爾、埃莉諾.布蘭斯通、勞拉.馬德萊、凱文.惠特等
   前學院生:塞德里克.迪戈裡(亡故)
   ● 你的命運輪盤:
   你是個好人,但正因為如此往往得到不公平的待遇。命運如此荊棘,你還是要奮力前行。我相信你知道的,不會因為別人傷害了你,你就不再付出信任。雖然維護公眾的利益還是會遭到反對,但還是要維護。雖然成功會招致妒忌,但還是要成功。加油干吧!生生不息!
  
   16至20 拉文克勞
  
   「如果你頭腦精明,或許會進智能的老拉文勞克,那些睿智博學的人,總會在那裡遇見他們的同道」。
   ●顏色:藍色和青銅色
   ●幽靈:TheGreyLady
   ●院長:弗立維教授
   ●入口畫像:騎士
   ●學院標誌:鷹
   ●創辦者:羅伊納.拉文克勞
   學院生:泰瑞.布特、斯圖爾特.阿克利、奧拉.奎爾克、PadmaPatil,麗莎.杜平、,曼蒂.布洛賀、秋.張
   畢業生:(第四部後)佩內洛.克里瓦特
   ● 你的命運輪盤:
   真正的智慧者往往不露聲色。因為你是智慧的,所以很多時候,你在聒噪的人群中就乾脆選擇了沉默。不過還記得李敖曾經說過「我的愛是沉默,沉默就是吶喊」我想,你是在等待時機,給人以震撼。我相信,你的選擇試對的。但是,不管多麼智慧的人都需要朋友,都需要支持者。請你一定要找到發揮自己的舞台和欣賞者。當沒有找到的時候,眼紅的小人肯定會說你「孤芳自賞」。不要賭氣,積極找尋你的夥伴吧。你找對方向的時候,將以破竹之勢壓倒眾生。
  
   21至25 格蘭芬多
  
   「你也許屬於格蘭芬多,那裡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他們的膽識、氣魄和豪爽,使格蘭芬多出類拔萃」。
   ●顏色:猩紅色和金色
   ●院長:麥格教授
   ●幽靈:差點沒頭的尼克
   ●學院標誌:獅子
   ●入口畫像:胖夫人
   ●創辦者:戈德里克.格蘭芬多
   學院生:哈利.波特、赫敏.格蘭傑、羅恩.韋斯萊、科林.克里維、丹尼斯.克里維,弗雷德.韋斯萊、喬治.韋斯萊,李.喬丹、西莫.斐尼甘、迪安.托馬斯,帕瓦蒂.佩蒂爾、拉文德.布朗、納威.隆巴頓、金妮.韋斯萊、艾麗亞.斯平內特、安吉利娜.約翰遜、凱蒂.貝爾、納塔麗.麥克唐納等
   畢業生:(第四部後)帕西.韋斯萊、奧利弗.伍德、比爾.韋斯萊、查理.韋斯萊、莫麗.韋斯萊、亞瑟.韋斯萊,阿不思.鄧布利多、魯伯.海格、莉莉.波特、詹姆.波特
   ● 你的命運輪盤:
   什麼是勇猛?你就是英雄。你貌不驚人,但能力出眾。也許你現在還不是傳奇,但你心底仍然有激情。你需要尋找著你才華的激發點。請不要害羞於學習知識,也不要因為不瞭解你的人說你笨你就更笨。你知道的,其實你不是。你需要一顆溫柔的心,一雙柔軟的手,一個給你釋放激情的出口。我想,你是知道這一切的,所以,親愛的你,請不要拒絕睜開你明亮的眼睛和黃金的心。如果你不願意讓自己的自尊受到傷害,那麼,你要學會保護自己。比如說,偷偷的學習,偷偷的看書,偷偷的鍛鍊身體,積累你的實力。到了那一天,給他們看真正的你。埃及人是最會創造奇蹟的,你正是和他們一樣的人。當你把你的靈魂點燃,誰都無法想像你的金字塔如何出現。

TOP

还是拉文克劳…没有狮院那么冲动,也做不到熟视无睹…

TOP

22,好吧这回是格蘭芬多 难道我就跟斯萊特林无缘嘛~

TOP

喔,又是拉文克劳……然而这个测验根本不准吧,斯莱特林的毕业生里有小矮星彼得?

TOP

16……對喔 那耗子跑錯班級了

TOP

拉文克劳,还是蛮喜欢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