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看不到新帖呢

每次上来看帖 都基本上是原来的帖子 感觉上来的人真的少了好多。这样感觉真的很不好呐。

所以大家也都写写文翻译翻译嘛 就靠几个固定的作者译者…不是谁都像adrolian一样超人的啊摔!!!!

TOP

咳!我不是超人,我只是很沒情趣的只這麼個嗜好而已。
不過與其問說怎麼沒有新文,不如也下海寫文譯文吧,這很有趣的。
Snarry鐵桿粉絲就是我!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窗外的風景
http://adrolian.livejoural.com
http://flowerundermoon.pixnet.net/blog

TOP

到底是為什麼場子就是熱不起來,教授粉就這麼少嗎...
沒有最下品,只有更下品

TOP

應該不是,畢竟聽說論壇好像有發生一些事情,所以人就變少了。

其實我看了也很煩惱沒話題,但是又不知道要找什麼話題,畢竟個人只是單純喜歡HP同人文

而且個人對娛樂圈方面的新聞完全不關注,所以也不知道該發什麼文才好。

TOP

咩 就自己写写同人文然后发上来就好呀XDD 顺便可以问问论坛发生了什么事嘛?几天没来难道出了什么事跪

TOP

主要是翻译文这一大块,应该开个群,一起翻文,这样就不会老是文荒的说,好多大大推的文都是英文的,而且还百度不到
snarry

TOP

嗯,楼上说的的有道理啊,现在这里真的很荒芜啊。

TOP

可以來搞個振興方案,不過最好也得要是版主群出來帶動吧...
沒有最下品,只有更下品

TOP

民间搞个?学snarry game&snarry a thron 写长文的话最棒了!!先征集梗 和猫爪活动不同的是 任何人都可以随意写 使用同一个梗也没关系不过也有时间限制 发到某个固定的邮箱 由某人发布啥的 (不这么做绝逼会坑很多的摔!!) 然后写的不管好不好都不限制回帖如何?

TOP

当然是限定SNARRY这个配对的  不过…还是觉得…版主群你们敢出点活动出来嘛敢嘛摔?!!!!

TOP

版主群們莫不是退圈了吧...
沒有最下品,只有更下品

TOP

本帖最后由 adrolian 于 2012-9-27 19:42 编辑

拍拍大家,要淡定,凡事隨緣莫強求。
基本上,雖然很不願承認,但HP退燒了是事實,還在寫、還在譯的人就只剩這麼多。
所以,還願意寫文譯文的,繼續本著熱愛寫文譯文。
願意看文的,就趁著還愛時多看文留評,給作者譯者們鼓勵,看能不能激起良性的循環。
不要只是問:為什麼都沒有新文?為什麼地窖漸漸荒蕪?
該想的是:我是否為了我的愛,做了點什麼?
不好意思,我話說得有些重,但這確確實實是我的肺腑之言。因為改變別人很困難,要別人付出努力就更不容易了。
所以與其要求別人,不如從要求自己做起。
Snarry鐵桿粉絲就是我!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窗外的風景
http://adrolian.livejoural.com
http://flowerundermoon.pixnet.net/blog

TOP

本帖最后由 seva 于 2012-10-7 18:15 编辑

回复 13# adrolian

这话儿说的没错。哈……后知后觉如我,便是哈利波特都全剧终了之后才反应过来还有同人小说可看的。而同人小说,激发了我对这个魔法世界比看电影时更为强烈的感情。我不在乎我所热爱的东西是不是已经过气了,是不是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了,是不是已然渐渐的,无奈的,以及悲伤的,被时间的车轮无情碾过,然后埋在了现实的残酷尘埃之下。我不管。我做我所能做的,如果有人愿意继续分享我这种热爱和激情,我会相当,相当,相当开心,但如果没有,我也只是在默默的证明着自己的爱,不是向任何人证明,而是向自己。

其实我觉得一个地方荒芜与否,文区的繁荣固然重要,水区也不可忽视。因为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时间和精力去摆弄大段大段的文字。但我们至少可以在水区这个相对条件比较宽松的环境下畅所欲言,聊想聊的,只要是关于我们共同喜爱的那个魔法世界和生活在那个世界里的人们,我想没什么不能聊的,至少我自己,相当愿意参与这些有益身心的YY。

重要的是,别把自己当成过客,别把自己当成冷眼旁观作壁上观袖手旁观的路人甲乙丙丁。凡事贵在参与,要我说是贵在搀和,只要你别把自己当外人儿,想说的你就说,想写的你就写,多唠叨几句没人儿说你是话痨(自我安慰中)。总之就像adrolian亲说的,从自己做起,做自己能做的。如果你觉得融不进去什么圈子,那就叫圈子向你靠拢,总之你如果永远在左顾右盼,那么最后也终只会一切烟消云散不了了之,于事无补,如果连地窖这块儿阵地最后都保不住了,哈,那才叫追悔莫及,捶胸顿足!

TOP

回复 14# seva

seva說出了我想說但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話。
真的,真愛一件事,那就努力的去愛它,因為你是為了滿足自己而愛。
地窖人是少了,但若持續有人繼續寫文貼文,繼續有人寫評灌水,那就不會是一灘死水。我來地窖是零九年的事,沒有榮幸領略到熱鬧的光景,但我很願意在這寥落的時刻,為地窖、也為我對snarry的熱愛,做我能做的事。於是也很希望各位同學們共襄盛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