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誰看過Philo寫的The Apple Tree?

在HP Fandom打混,偶然看見許多作者的Favorite Story列表裡都有Philo寫的這篇The Apple Tree。我好奇的點開這篇文瞧一瞧,第一次是陣亡在第四章,第二次撐到第十章,除了覺得這文很有The Mirror of Maybe的Fu,還有h場面不少外,實在看不出哪裡值得眾家作者推崇。

我想問一下是否有誰看過這文,能否跟我分享一下這文優點在哪,因為我真的很猶豫要不要繼續看下去:放棄嘛,有點不甘心,繼續看嘛,都第十章了還看不出樂趣......

看过了——优点在哪里?
呃,——难道我得说:小白贱受很常见,但是花瓶渣攻你经常见吗?

TOP

看过了——优点在哪里?
呃,——难道我得说:小白贱受很常见,但是花瓶渣攻你经常见吗?
STcoco 发表于 2011-6-8 12:28


的確是評啊。
我倒著順序看完這故事,完全找不到教授除了搞破壞(這不是教授!這不是教授!)、給小哈拖後腿外,還有啥功能存在。
當然這故事優點是有的:節奏快,虐心虐身都不手軟,很是高潮跌起。
只可惜不是我的菜。

TOP

返回列表